IMG_6329

。Cerely and apple juice - 西洋芹蘋果氣泡飲。

芹菜和蘋果兩位真的是果菜汁界的大善人,可以跟好多東西搭配都好好喝。這個周末單純想增加蔬果纖維的攝取量,就在超市隨手帶走了西洋芹和一袋蘋果,一根芹菜刷乾淨、兩顆蘋果削皮切丁去核,加上1杯蜂蜜水打成汁,倒入大壺裡,再加入一杯氣泡水,就是好好喝的氣泡飲。同時滿足健康又想喝汽水的慾望!

419709_401350579881588_315300168486630_1840409_1448179756_n

。Kiwi and banana smoothie - 奇異果香蕉奶昔。

Drink full of vitamin C !! 春天特調再一發--上周Sunday special: 優酪乳,奇異果,香蕉,牛奶我用的優酪乳已經有甜了,就不另外加糖,不然可以另外加點蜂蜜。優酪乳和牛奶為1:1。我用的是綠色奇異果,通常打果汁的話,我會把它放到熟軟(英國奇異果剛買回家都很硬..)可以直接用湯匙挖果肉。香蕉只用半根,放太多會超級濃稠!

IMG_6247   

。Mint and orange juice - 薄荷柳橙氣泡飲。

柳橙汁和氣泡水約1:1、薄荷葉、黃檸檬
做法:薄荷葉撕開稍微小片後,和飲料一起加進壺裡,如果氣泡水是無糖的,可以加些蜂蜜或糖。用湯匙稍微攪拌、擠壓薄荷葉,讓它釋放香味,加薄荷的時候其實可以多加一些,我覺得新鮮薄荷葉其實味道淡淡的。另外加幾片黃檸檬也可以增加香氣。

還有還有,可以加進沒喝完的甜白酒,也很搭喔!

比利時鬆餅: 鮮奶油+棒媽媽果醬
比利時鬆餅口感比較扎實,烤過後外表酥脆,不同於美式鬆餅有點像蛋糕體!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