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分全文刊載於Elle.com.tw

“Tom Dixon” 英國知名的工業設計大師,這響亮亮的名字就是它的品牌! 喜歡在倫敦尋找大師足跡的人、喜歡嘗試新鮮美食的人、喜歡坐在河畔享受陽光的人,一定都不要錯過位在西倫敦Portobello Dock舊碼頭的Tom Dixon ShopThe Dock Kitchen

沿著小運河旁的兩層建築,有著簡約又低調的入口,外觀與內在都非常有舊建築再利用的風格。Shop和餐廳是在同一棟建築中,使用的也是同一個出入口。此行主要是為了一覽Tom Dixon的產品,所以當然是先參觀Gallery的部分。Gallery位在餐廳樓下,要先經過一條長廊,我們這次來的早,並沒有甚麼客人,柔和的陽光斜斜的照進長廊,我想,女孩兒都會瞬間變身為”model 模式!

2   

Pic2:前往Shop途中經過的長廊,窗外是閃著粼粼波光的水池,依著窗邊、來杯英國茶,好不愜意!

Gallery裡當然就是陳列販賣Tom Dixon的設計商品了,讓我最想帶回家的,就是Etch系列的縮小版燭台(Etch Candle Holder, Price: £30.00)! 平整包裝的設計、用親切的價錢帶回大師的設計、點亮燭火後的迷人斑斕光影,如何不讓人心動阿!

3     

Pic3:開放空間的商品陳列,每一區有不同的家具、燈具搭配,很有主題感!

4

Pic4:Etch系列的燈具,分為平整包裝及組裝完成兩種,價錢自然是組裝完成的比較貴囉!

 

逛完Gallery之後,回到樓上與門口的先生聊了一會天,本來因為不打算用餐,故也不好意思拍照,但是門口的先生應該是很習慣來朝聖的客人了吧! 她非常熱情的邀請我們進去看看呢~

The Dock Kitchen也是Tom Dixon一手打造的實驗廚房,價位約20-30鎊一人。全店都大量的使用了她設計的產品,菜單則是強調使用當季的新鮮食材。陽光和煦的日子,非常適合與好友相約河畔午餐約會呢!

 5  

Pic5:充滿陽光的餐廳、大師加持的設計、復古色調的舊建築感,加上美食和美景滿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dixon london 設計餐廳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