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41.JPG  

。辣味燒雞翅。

星期五小周末的晚餐,適合來道下飯又下酒的.....用的是英國NANDOS餐廳推出的Hot PERi-PERi Marinade醃醬,各大超市都買的到喔! 

前一晚先把雞翅醃好,我習慣會把超市買回來的雞翅切成兩截,就是把翅膀和小雞腿的部分分開,這樣吃的時候才不會太狼狽...

雖然醃醬是用來烤的醬,但這次選擇不用烤的,用紅燒的方式,我覺得這樣好像比較容易入味。選擇有蓋的平底不沾鍋,先稍微把雞翅們的皮煎的稍微恰恰的,然後轉小火加約20cc的水,蓋鍋蓋悶煮約15分鐘或是直到醬汁收乾,起鍋前5分鐘在下紅椒拌炒即可~簡單又美味的一餐!其實這個醃醬一點也不辣捏.....感覺在餐廳吃得比較辣。另外,超市也可以買到NANDOS推出的沾醬喔~

有來英國玩的捧友們,可以安排去吃一餐喔!NANDOS餐廳式連鎖的餐廳,各大城市都有! 大推他們的烤雞!
NANDOS餐廳網址:http://www.nandos.co.uk/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