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51.JPG  

。egg tagliatelle with butternut squash and sweet potato sauce。

冬天超愛的南瓜湯! 光是看到這鮮黃濃郁的色調,心頭就暖了起來~英國的冬天,少了綠意、多了枯枝! 灰灰、冷冷、陰陰的~

在廚房多煮些色彩鮮艷的食物吧!南瓜、紅椒、黃椒、番茄都是很好的食材~

假日的午餐時間,大部分都是出門一趟回到家的時候,肚子已經咕路路的了, 所以講求快速! 

義大利麵是用tagliatelle寬麵(又叫鳥巢麵)

叫鳥巢面是因為長這樣---

IMG_5345.JPG  

一團一團的小鳥巢~很可愛耶! 其實他通常也是用來搭配義大利肉醬麵 Bolognese sauce用的麵條喔! 

飢餓的午後,快速拿出僅剩的麵條,兩小坨,照包裝上煮10分鐘,加熱昨晚煮的奶油瓜濃湯(稍微濃縮一些),組合,磨上帕馬森起司,滴上橄欖油!

上桌!!

IMG_5353.JPG  

這應該是所謂的一鍋多用的料理吧! 

奶油瓜濃湯(複雜版)

家常南瓜湯(簡單版)

這次用的是簡單版的食譜,但是多加了地瓜和紅蘿蔔! 增加維生素a攝取量啦~

IMG_5182.JPG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