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Chen's Bendo‧
‧陳太太午餐特製便當‧

午餐製作陷入瓶頸,所以人妻要力求突破!!
陳先生要求之一:他不要加熱! 所以小人妻我都是早上起床做便當,從一開始的三明治、炒飯、
炒麵、炒烏龍通通做過了! 加雞肉、豬肉、牛肉、魚肉通通加過了! 真是人妻很難當耶~~

鮭魚飯糰
上一篇的鮭魚飯糰,邊邊用海苔片捲起來,口味上也更豐富了一咪咪!


‧牛肉蘆筍捲


‧材料

牛肉片一盒(Tesco買的一盒約2.8鎊,但是中間有條明顯的筋,要切掉!)
韓式辣醬、醬油膏、米酒少許、蘆筍洗清切三段等長(根部5公分我會先削皮,免得纖維太粗,不好咬)

牛肉從超市之後大約都至少有0.5公分厚,我會把一片切成四片,剛好筋在中間就切掉,然後用一個
乾淨塑膠袋蓋著肉,再用擀麵棍的頭把肉打扁,不然太厚的話,吃起來可能口感沒那麼清爽!
肉醃個30分鐘~


蘆筍先燙過後瀝乾備用


因為肉片不大,每份放3根蘆筍,把牙籤先平均剪成一半!
牙籤最好是要剪,不然整根的話太長,煎肉的時候,也會不好翻面,還會有煎不到的死角.


捲起來,插下去! 牙籤露出一點點就好~


一次做多一點,可以冰起來! 因為人妻講求的是效率! 


熱鍋、熱油煎,每面煎30秒!
肉看起來有恰恰就好~千萬不要煎太久,牛肉容易老掉~就不好吃了!

裝盤灑上芝麻~上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