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Cookie‧

在英國生活的日子,算是真正有開始在玩烘培. 最大的動力之一,除了陳董的"甜牙齒"之外,就是在英國買材料~真的很方便!!
作各式甜點、蛋糕的材料,在各大超市都很容易買,應該算是愛作點心的人的天堂吧!! 尤其過年過節的時候,超市還會幫你
搭配好材料,設有專區,還有食譜做法,全都幫你"傳便便"


這一櫃就是我的"作弊專區" ,陳董稱它為" cheating powder ", 用這個來做甜點,真的~想失敗都難捏!!
其實它就是調配好的蛋糕粉、餅乾粉,通常只要加個蛋或奶油或牛奶,通通倒進去---攪一攪,送進烤箱~ok!
超級簡單!!


放在蛋糕上裝飾的維尼系列的糖!! 超可愛~


某天和陳董逛超市的時候,突然很想做餅乾,兩個人挑阿挑,決定把"double chocolate"帶回家,沒想到....
它就這樣躺在櫃子裡,躺了快一個月!!

一盒裡面有兩個小包,一個是粉料,一個是白巧克力塊.
封面寫著加1顆蛋和75克的溶化奶油!


加蛋!


奶油隔水加熱融化~稍放涼後一起加入,然後就攪攪攪!!! 剛開始會有點難拌勻~很稠!


但是一下子就可以拌勻, 把它整團拿出來後,在稍微用手揉一揉~


稍微滾呈長條狀,可以用包鮮膜包起來,放到冰箱冰一下,讓它硬一點再切,但是我本來急性子~想一鼓作氣完成它!
就直接切了~


餅乾大小看個人喜好~切好後,在一個個滾圓、壓扁!


每片餅乾中間塞進3個白巧克力塊!
送進烤箱180度烤10分鐘


好咧!!!!
餅乾間距太小~有點變正方形了! 好像骰子喔...
餅乾放涼後就會變硬~酥酥脆脆的!


吃起來好像喜餅裡面的薄餅乾唷~
配牛奶最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