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Yun

從寫網路文章到出版紙本書,目前仍在持續分享著、好好生活著,希望能一直一直寫下去!

INSTAGRAM : yun_yuan } { FACEBOOK_Table 63 } { Mail : c.yunyuan@gmail.com }

{ 著作 : 英倫早午餐:休日慢食,美好 Brunch 餐桌風景 }


重點是和"肌肉男"的幾張合照!! 哈哈~
(其實肌肉男也不是我的菜啦!.....不拍白不拍阿~)

Abercrombie Fitch一向走重口味路線,不但廣告馬豆都身材很好,連店面裡的--負責摺衣服的!! 
都像是廣告裡走出來的....
倫敦的Abercrombie Fitch也走神秘路線,雖然就在攝政街上旁街的巷子裡~
但是他可是沒有招牌的! (但是你會看到很多路人,人手提一袋!!)

第一次是朋友帶我們去的,他說:可以跟猛男免費照像喔!!
抱著朝聖的心情(還記得兩年前剛來英國,一切得很新鮮的心情~)

一進門口,就有春著長襯衫,下面是一雙美麗光滑的長腿....我們真得很想知道她有沒有穿褲子!! 
辣妹拿著拍立德負責拍照,猛難就在背板前面擺pose,然後旁邊排隊等拍照的....都是女生!!
拍立得拍好,猛男就會幫你把拍立得放在專用的灰色小紙套裡(有Abercrombie Fitch的logo),很貼心!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如果有那附近的時候~都會"順便"近去拍一下.....哈哈(其實我沒買過裡面的東西.....心虛)
裡面暗暗的,香水味道很香,可以看到猛男在到處噴,二樓欄杆旁還有猛男和辣妹在熱舞,衣服不便宜,但是很多人買~

有朋友來玩,我都會介紹大家,要來這裡瞧一瞧!! 很肉慾~~~哈哈!

現在總共有7張捏....哈哈!也算是在應該生活的紀錄,照片裡的我其實差別好像滿大的~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adyfu
  • 哇,好多養眼的猛男
    謝謝分享喔
  • 不客氣囉!!

    Yun 於 2011/07/20 15:56 回覆

  • 古古
  • 看完這篇我覺得我勢必要去一趟英國才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