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e tout restaurant !

奇摩先生翻譯為:糖莢碗豆! 我好喜歡這個中文譯名~很可愛、很青春的feel..

這間餐廳我很久以前就注意到了,在Brighton的north lanes的底了,每次中午經過生意都很好,店面小小間的,大約10張桌子而已,小小的、擠擠得...但充滿陽光和活力! (而且服務生很cute!!!大家有注意到畫面遠處的櫃檯裡有個人吧?) 店內的色調也是我很喜歡的~黑色+原木色,算是我現在的心頭好~~~(鄉村風已經膩了啦!!!已經開始想要怎麼改造我的家了...雖然我還沒真正的在裡面生活過!) 店內的地板是水泥色,低調簡約卻不冷冰冰! 因為有"畫龍點睛"的2樣東西~ 正中間的一顆綠色盆栽+透明塑料椅~塑料椅+陽光讓人覺得空間瞬間清新不少! 雖然這是提供"法式料理"的餐廳(是不是冠上法式,就會不知不覺覺得很"正式"的感覺~~) 但是這間餐廳的氣氛很輕鬆,有一種"brunch"的慵懶的feel~

因為今天難得天氣好,難得早起的室友邀約我一起來吃早午餐! 聽到要吃好料當然要跟阿,雖然很對不起在辛苦上班的老陳...(我們家住了四個人,只有老陳是每天要早起趕火車的"可憐"上班族,但我還是有很盡責的每天跟他一起早起!!室友們都是中午才起床的....)所以他們約我吃的其實是午餐了!趁著天氣好,我們三個人散步到餐廳去,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已經是中午時間了,附近還滿多上班族的,還好室內還有位置,不然坐外面其實還是滿冷的! (其實好像出太陽的日子喊而溫度比較低耶~~)我們坐在最旁邊的長椅的位置,位置上有很多抱枕~很舒適! 牆上掛的畫都是有在販賣的,每幅大約都要幾百磅!!! Brighton很多咖啡店或餐廳都會有這種跟畫家合作的方式,很常看到,也有一些很不錯攝影作品~但也很貴...藝術無價壓!


來幫我們點餐的老闆娘"應該"是法國人吧? 頭上戴了朵大紅花~好有活力! 但是她的英文我還真是聽得霧煞煞的...這不能怪我的英文不好阿! 口因這種東西可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們今天主要還是要吃早午餐,所以我們點的都是輕食,但是它的主食看起來很不錯,一份主餐價位大約10多磅,像今天的special offer是羊小排,10磅! 看別人吃好像很好吃耶....


這是我點的lemongrass tea(檸檬草/香茅),它的飲料旁邊都會附上一個小小的meringue,而且不甜耶! 好好吃~好想再跟它要一顆! 茶其實味道淡淡的,但我就是很喜歡lemongrass的香味,很搭今天的好天氣啦!!


這是我的鮭魚歐姆雷特(SAUMON OMELETET 7.5磅)---這是法文嗎?他的MENU的菜名都是用法文,所以我還要在看一下內容才能確定是啥!)
從照片中很明顯得可以看出來....我的歐姆雷特OVERCOOKED了阿!! 還我一個鮮嫩的歐姆雷特!!!! 其實它分量頗大,是3顆蛋+燻鮭魚+沙拉菜,但是因為蛋都老了,所以我沒有吃的粉開心....燻鮭魚都變熟鮭魚了啦!!


室友1號的(oeufs popeye 7.5磅) 上次的第一眼是~~哇! 好漂亮... 這是硬麵包鋪上燻鮭魚+2顆水波蛋+荷蘭醬)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荷蘭醬的味道有點難形容(因為我只吃一口啦!) 但是整體說,稠稠的醬汁+半熟的蛋黃+燻鮭魚,本來就是我喜歡的東西,所以配在一起,對我來說當然是"很好吃" 但是這樣要7.5磅,我是覺得有一點點貴...


室友2號的(DORDOBNE 10磅) 這到菜是當天我們覺得最好吃的!! 硬麵包上鋪的是生菜加鴨肉,搭配的黑色醬汁有點微酸,但是因為忘記看菜單了,所以不知道實際上是甚麼醬汁!!
其實菜單上還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餐點,也有牛排,燉牛肉,羊小排.....而且擺盤也很美(...很容易被擺盤影響的人......)下次我會想再來試試他們的主餐!!
----------------------------------
Mange Tout
81 Trafalgar St
Brighton BN1 4EB
01273 607 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