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事前根本不知道今天是七夕阿!! 理所當然的阿豆仔沒有在發漏"中國人的情人節"....
一早上班前照慣例的打開了電腦,登入了msn~看到朋友的留言"七夕情人節快樂"~~~~馬上跟大爺報告!!! (.........又有藉口吃好料囉!!!!) 下午趁著休息的空檔,一起去吃了在brighton的迴轉壽司店"moshi moshi" ,算是一間很不錯的連鎖店,價位當然也比較高一點,但是比起常常在英國看到的"yo! sushi"好吃一百倍!!! 而且"moshi moshi"在每個星期一都是會員日,只要有會員卡在星期一消費-------通通半價!!!! 剛好今天七夕也是星期一阿~~~所以一定要去吃一下的!!!

每次來都一定要主打"鮭魚生魚片",平常一盤大約要2.5~3鎊,今天半價!!! 雖然還是比台灣的爭鮮要貴上很多~但是在英國已經是超值了!!! 輸送帶上的大多是較熱門的鮭魚握壽司和生魚片~畢竟歪國人喜歡的跟我們比較不一樣,我看到大部分歪國人一定會拿"毛豆"......(心裡話:拜託...我才不會在餐廳點這種"ㄘㄡ 俗"的來吃咧!!整個也太不划算了)  而且因為今天是會員日所以生意一定都很好,會默默的覺得東西應該會很新鮮~加上這間餐廳的裝潢不錯~用餐空間明亮舒服!!所以在我們心裡的排行榜很高!!
因為今天的主題是要慶祝七夕!! 所以一定要來點一下不一樣的~因為上次我們來的時候(這次也不過是我們第3次來喔!! 我們不是天天都在慶祝啦~)看到隔壁的歪國人點了一盤"天婦羅" 就是像綜合炸物,有茄子番薯魚片炸蝦,看起來超彭派的!! 所以我們這次的目標就是"綜合天婦羅"

這一盤分量足夠讓我們解解饞了!! 而且她麵糊不會很厚,也不油~酥酥脆脆的! 好吃~ 利用工作休息空檔的3小時,我們大約吃了一盤綜合天婦羅,4-5盤鮭魚生魚片,兩盤鮭魚握壽司,一盤花枝握壽司,兩杯可樂,還有點了一串雞肉燒烤,但吃完燒烤有點後悔,因為只有一串....但是那個甜甜的醬汁,整個有燒到我的思鄉之情!!! 好想去吃日式燒肉~~

我們點的這些大約是20鎊!! 雖然以這個價位在爭鮮已經可以吃到撐死了~但是這裡是英國阿!!!! 加上這家店裝潢美氣氛佳,算是我們心目中排行榜前幾名了! 在剛來英國的時候,jo先生帶我去吃過一次" yo! sushi" .....也是迴轉壽司,而且在英國非常常見,但是....不好吃! 我那時還以為在英國吃迴轉壽司就是這樣~因為是歪國人捏的咩!

brighton 這間
moshimoshi 很妙! 是蓋在一個廣場正中間~就像一個方盒子一樣,以紅色為主色調,空間有點算是半開放,在廣場上也有坐位區,所以天氣好的時候,歪國人都會做外面慢慢喝酒慢慢用餐曬太陽! 我卻喜歡坐在吧台,看裡面的師父準備東西,一邊注意看看別人點了甚麼菜.....
這是我的"七夕情人節大餐"!!!!
moshi moshi http://www.moshimoshi.co.uk/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