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誌標題前加上了日期,是想記下來每件事情發生的日子! 希望以後回頭再看看這些文章,是充滿回憶的一篇篇故事!不過其實我不太會回去看自己以前發過的文章,大家都會看以前自己的文章嗎?


(請大家用健康的心態看待喔!我可不是再貼色情圖片~~~整個很怕被檢舉ㄟ!)
上個星期六,是一年一度的naked bike(裸體腳踏車)的遊行, 遊行從下午一點開始,大約12點開始就很多人聚集在集合的公園,集合的公園就靠近市區,平常這裡就很多人在日光浴、BBQ,夏天還會有夏季限定的遊樂園!! 我們倆從家裡坐公車到這裡大約10分鐘,進到公園的那一刻!! 還是忍不住的驚呼了一下捏~~這!! 根本是天體營呀!!已經集合好的人幫忙互相彩繪身體,打扮好的人就把腳踏車撇在一邊,就曬起裸體日光浴了!!! 真的是超超超害羞的! 中西文化真的是大不同,外國人真的是很大方很open mind~反而我們看的人覺得很不好意思,在現場也看到超級多的亞洲人台灣人成群結隊在"看熱鬧"以及狂拍照,而且來參加naked bike 不會都是老人喔!  有獨自來參加的,甚至有夫妻、情侶,也是有很多"青春的肉體"喔!! 但是也不是大家都"一絲不掛"啦! 也有的人是穿比基尼或是上空,還有看到"阿凡達"系列捏!! 很好玩~很喜歡他們打扮自己! 常常會看到令人"驚喜"的造型,

這三個女生結伴來參加,但是他們並沒有全裸,她們都穿了小可愛和小褲褲,不過這Avatar造型真的是超用心的,有好多人跑來跟他們照相呢! 旁邊這兩位穿著黑色小褲褲的則是情侶檔,女生雖然上身裸露,小屁屁的蕾絲褲褲也只遮了一半,但是他們兩個在頭上裝飾了花圈,腳踏車也是屬於比較復古款的,反而讓人覺得很有"亞當夏娃"的清新感!非常的青春洋溢~一點也不覺的色情!! (其實大部分來參加的人,都不會扭捏,大家都很自然!!)如果這邊是個完全沒有亞洲人和觀光客的地方,說不定我也可以來"解放"一下!!
 
這個就是可愛的父女檔了~小女娃帶了個好可愛的帽帽(那頂安全帽太不搭了!!) 小小孩也不怕冷,露兩點的小身體也好"胖皮"整個人圓嘟嘟,外國人皮膚又白,好想咬他一口!!爸爸則是穿不知是短褲還是泳褲的褲子上陣,忘了注意他們的腳踏車是哪一款,有些人會在腳踏車後面加掛一個娃娃車拖著走,也是超可愛的!!其實這個"naked bike"活動的主旨,是在慶祝bikes and bodies,並且對於"對石油的依賴"提出抗議!!  今年應該已經是第4年半的活動了吧!但不知道是不是每年的主旨都是一樣的.


看看這位阿伯身上的標語就是這次活動的主旨啦!! (這阿伯超級大方的,一直叫大家可以跟他拍照!! 一點也不害臊咧~)因為這張照片實在是太寫實了,所以我還是幫他遮一下了啦!! 哈哈~遊行從下午一點開始,會穿過市中心,沿途經過海邊,沿著海岸線騎,再繞回市中心!後來我們去海邊跟朋友見面的時候,看到幾個不知道是迷路還是落單的脫隊的人!! 整個糗到爆!!!!! 因為他全裸~~ 全部四周的人都在看他~周末海邊的遊客又超級多,他只好停在路邊趕快把褲子穿上......在BRIGHTON真的是滿適合騎腳踏車的城市,馬路上都有自行車道,常常坐在公車上的時候,也會看到司機會禮讓騎在前面慢吞吞的腳踏車,也不會按他們喇叭~是不是很幸福!! 但是也常常看到公車差點撞到腳踏車的驚險畫面~因為這裡公車也很多! 希望腳踏車幹快修好,好想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