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連好幾天都是超級的好天氣,氣溫都飆到22、23度,街頭上紛紛冒出赤裸上身的男生和小可愛比基尼!!!! 夏天真好阿!!! 一直都還沒時間去海邊,那裏應該是更有看頭...今天難得跟陳董兩個人都有空,就把擺了好久的"沒有椅墊,後煞車壞掉,後輪歪歪的"的腳踏車拿去修...這是一個瑞士籍的阿伯給我們的,但是其實他自己有好多台復古的腳踏車....他給我們這台是因為他不想要.....但是我是想要他的復古腳踏車阿!!!!

不過免錢的就加減囉~ 他介紹我們去一間類似workshop的小店修,這裡只有星期五和星期六開,在我們牽去小店的路上,還被別的路人開玩笑,他說"你的腳踏車騎起來應該不舒服吧!"(因為沒有坐墊只有一根桿子!)超糗的~~好不容易找到那間店,但我們去的有點晚,所以裡面還滿多人的,來這裡的人,很多人都是"自己"去辦公是拿工具,拿手套,拿潤滑劑,"自己修",其實這裡的很多零件都是二手的,需要甚麼東西自己拿自己換,有問題或是修不好,可以問這裡的員工,也可以問旁邊的人,大家都是優優閒閒的在擦絞鏈,換輪胎,一邊講著我聽不懂的笑話.....

我們占據了大樹下的一角,旁邊剛好是個公園椅,....是我的位置!! 哈哈~但還是曬太陽曬得好熱!!

小小的庭院裡面,擠滿了腳踏車和人,很好玩! 大家都邊聊天邊修車,二手的零件也很便宜,陳董在箱子裡翻出了個還算乾淨的椅墊和換了個內胎,花了五鎊!!修了一個下午的剎車線還是沒弄好,打算下星期五再來繼續弄, 我還在這裡看到一台藍色的復古腳踏車,是我一直想找的樣子,但是都不便宜!!看到的這台還沒整理好,但看起來不算太糟,問了一下經過的員工那台車是賣的嗎?.......結果他說那台是他的!! 哈哈哈~不過他也是打算等整理好要賣,但是他說他們不可以私下跟客人交易,所以我們互相留了電話,回家再說!!! 想像一下牽著復古腳踏車,後面再裝一個籐籃,騎在海邊迎著風的畫面~~~~但是他開價60鎊,我內心覺得有點貴!(話說那台車可是197X年的骨董車呢!!! 比我還老耶~)

這位就是要偷賣腳踏車給我們的男生,不是我再說,英國人講話真的很愛思考和停頓...每次問他問題,大概要回答10分鐘,而且你還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答案!!
陳董修腳踏車的時候,我就幫他拍拍照,跑跑腿,幫他拿工具! 就這樣也混了一下午,也因為一直在太陽底下,兩個人快渴死了! 在腳踏車店待到快6點,把車牽去朋友家放,我們馬上又殺去超市買菜!雖然很累~但覺得今天好酷,好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