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陳姐來倫敦,去了Liberty這倫敦老字號的百貨公司,去吃下午茶.......
決定吃下午茶之前其實我們是在倫敦最大的TOPSHOP裡逛街, (我有一個朋友前幾個禮拜在這遇到濱崎步耶!!)
但是這裡實在是太多人了又好悶,所以我們決定去regent street上的 Liberty吃下午茶!
Liberty和Harros一樣都是老骨董百貨公司,但建築風格卻是大大不相同,Liberty是屬於都鐸式建築,從外觀就可以看見很多的木柱,內部裝潢也是以深色木樑,木質地板為主,空間上則有點類似迴廊的效果,中央是個大挑高,裝飾著華麗高雅的水晶燈~

Liberty不像Harros一樣那麼富麗堂皇,建築物也不大,但在這裡可以稍微的想像一下老倫敦的上流氣息-美麗的水晶燈、古典的電梯門、天花板上的木樑裝飾、踩下去會滋滋響的木地板,都非常的有味道~~這裡的商品以高級商品為主(是真的!!!我有偷翻好幾件美麗洋裝的價錢.......)所以相形之下,店內不會顯的擁擠,另外一個特色是他們的陳列方式---很多的人形模特兒!! 各個pose都擺得很時尚阿~

這裡的下午茶間是在地下一樓的一個小空間~其實我有點失望耶!!因為很普通阿而且很小一間~~但是人潮還滿多的!
因為這是陳姐第一次吃英式下午茶,所以當然是毫不手軟的點了個三層的阿!然後再另外加點一份scone,然後陳董貪心的一點了一塊巧克力蛋糕,然後因為曹大哥不知道三層下午茶的威力!!!所以又點了一塊檸檬蛋糕...........當然是吃不完&花了台幣約2500元!!!


我們剛好坐在蛋糕櫃的旁邊,(看吧!蛋糕櫃是不是很普通)杯子蛋糕是很趴ㄆㄩ樂的點心,英國人都愛我不愛!很甜~但是通常看到都會說:好可愛喔~~~brighton市區有一家有名的杯子蛋糕店,外帶一個約70m元,內用約要120~

這是三層下午茶的玉照!!看起來還好,吃起來還不錯,但我覺得太貴了!!最下面是傳統的小黃瓜三明治和燻鮭魚三明治兩種,中間的則是我最愛的scone,上層則是蛋糕,按規矩來是要由下往上吃喔!(我覺得之前去SKETCH吃得雖然貴,但裝潢很讚,點心也十分精緻且多樣)

scone 一定要加上厚厚的cream和草莓果醬!!!!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這裡的SCONE SIZE都不大,大約直徑是7.8公分而已~我在BRIGHTON吃的都很粗俗ㄟ~便宜又大顆!! 這裡果然是給吃氣氛的人來的,沒有要追求吃飽!

這裡的茶具是黑白色調,上面的圖案則是日式風格?! 很妙~為啥不是英式的花卉之類的咧?茶壺則是銀製品的樣子,他們是用茶葉不是茶包,所以要多一個濾茶用的篩網,有沒有整個覺得優雅了起來~
比較一下在這邊喝的茶和我在brighton-THE MOCK TUETLE的,我覺得Liberty的茶味道好淡喔....看照片也看得出來顏色很淡,
所以我對她有點小失望!! 整體來說,價錢貴很多~~但東西卻沒有好吃很多! 看起來也沒有比較精緻~
應該會被我歸類為...有去過一次就好,下次不會再去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