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新年假期已經過了,但還是要來記錄一下從98年~99年的時刻!
今年除夕夜,特地訂了中國城附近的火鍋店~總是要圍爐一下的阿!! 雖然姐姐大老遠從台灣來還帶她吃火鍋,真是不好意思!
china town很有過年的氣氛,幾個星期前就早早掛起了燈籠,今天還有聽到舞龍舞獅的喧囂聲呢!還記得去年中秋節的時候還有類似嫦娥仙子的選拔之類的咧!! china town最多的就是港式燒臘的餐廳了,多半下午也會搭配飲茶的推出,也找的到兩三間台灣開的店喔!但是價錢都不便宜就是了,所以陳董和我最常去的燒臘餐廳叫做"大排檔"........聽名子知道價錢親切多了吧!!

這天吃的是三種湯頭的綜合鍋,每人20鎊,一人可以點五道菜,飲料另外算! ......還是懷念公館的吃到飽阿!!(固定班底:張書&小魚,插花班底:小路)
大家看照片可以知道----------被大陸同志們包圍啦!!!!!!!!! 感覺真的很像在台灣吃火鍋阿! 雖然只有四個人圍爐,但只要有吃到火鍋,整個人真的是熱血沸騰呀.!! 而且還吃到茼蒿耶! 是茼蒿耶!! 還有金針菇! 金針菇耶!!! 英國金針菇超貴的~一把要一鎊多(台幣要60吧!!) 真的是很超過耶~~
吃完飯後,陳姐居然還超及貼心的準備了紅包~~~~真是很周到耶!! 不過本次倫敦行她是贊助廠商,我們不好意思再拿紅包了啦!!! 酌收紅包袋意思意思就好了!希望紅包會帶來今年的好運勢壓!!!
也希望所有的家人朋友們99年平安幸福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