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didn't go back in New year !!
So miss my two lovely family and all friends!
http://www.wretch.cc/blog/charmmy0602(娘家過年特輯)

這次新年陳大姑趁著新年假期來英國玩,我們帶她在倫敦住了八晚,一開始為了省錢,所以訂了一間Hostel......超爛的!!雖然是真的挺便宜的啦!一個人約二十磅!我們是住四人房,不需要跟別人一起住,但是共用的浴室和廁所都是超級小的!床則是上下舖的鐵床,但是她床墊的支架之有格子 狀的鐵網,所以上鋪的床幾乎整個都要貓下去了!連翻身都不敢動作太大咧

當天去找住宿的時候,才知道是一家酒吧的樓上....(蠢事一)
照片後方轉角這棟就是了!

話說接機的前兩天晚上,陳董忙著整理要出遊的資料,和姐姐通個skype~她說她等會起床就要去坐飛機了! 然後陳董把陳大姑的機票時間列印出來~~赫然才發現!!!!!!!

陳大姑明天就到英國了!! 不是後天阿!!!!!!
超白吃的我們陳氏夫婦~只好趕緊重新訂火票,原來定的就報廢啦!因為之前是在網路上訂的便宜車票所以不能退票只好重訂了!!(蠢事二)

開開心心的接到陳大姑之後先陪我們吃了頓肯德基! 哈~客人反而不餓,看我們兩個大啃油滋滋的炸雞! 這邊的肯德基裡沒有賣漢堡ㄟ!!只有炸雞~

從london回到brighton,也已經晚上10點多了!
陳大姑這次幫我們帶了豬雪糕、烏魚子、香菇、年糕、豆干、億美蛋捲、辛拉麵...等等等一卡皮箱的食物!!!!! 揪感心ㄟ~~~(心裡開始盤算怎麼品嘗美味的豬雪糕了.....
第二天找上我們去brighton有名的下午茶店 the mork of turtle 吃英式早餐,通常我們都會來吃下午茶(SCONE+TEA)聽說這間店有百年歷史了喔!牆壁上掛滿了超多的盤子杯子茶具,這裡的餐具上面描繪的圖案其實還滿中式山水畫風格的捏!不過很妙的是,還滿多服務生是泰國人說,但應該算是漂亮的泰國妹妹!
礙於時間的關係沒辦法下午才來,想說就點早餐來吃吧!傳統的英式早餐就是培根香腸蛋有時配上番茄蘑菇或豆子再加上烤吐司!其實很簡單,在家裡也可以自己弄來吃!今天這頓早餐大約7鎊,但是沒有豆子和蘑菇!我覺得算是有點貴了!!

事實證明.....還是應該在這吃下午茶的!! (這應該不算蠢事吧!)

吃完早餐之後在市區閒晃了一下,逛逛有名的lanes,
這張照片是在NORTH LANES拍的~很有趣,是我和陳董ㄟ,這是在一家畫廊前面,裡面的畫都很有趣,很有塗鴉風格!
by the way!! 看得出來這裡還是很冷吧~我喜歡BRIGHTON的原因之一,就是這裡有很多畫廊和一些小店,也都很有不同的風格,雖然我買不起,但是常常去逛逛翻翻,還是很有樂趣!

下午我們就前往倫敦開始我們的新年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