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sketch
馬克情侶檔也是去年一起來英國唸研究所的學生,馬克跟陳董是在補習班認識的。

IMG_7283.JPG 

他們今年畢業了,所以要捲鋪蓋回家找工作囉!!趁他們回台的前一天,特地趕到倫敦相聚(離brighton約一小時的車程),馬克約了一間**聽說**在台灣人的不知道哪個討論區,

點閱率很高的**sketch**吃高級下午茶,(聽說...這裡有個米其林三顆星主廚喔!!!)

不過我們下午去所以樓上餐廳沒有開放,不過他的裝潢倒是還挺值得一提的(意思就是...吃的東西還好啦~~~)

他的裝潢很特別,很混搭,很有意思,很眼花撩亂,很現代也很復古,我整個很難界定風格阿。沒有拍很多照片有興趣的人google一下囉!!很多人介紹的~

下午茶重點來了,友人們毫不手軟的點了兩人一份的三層豪華版下午茶(我們旁邊一桌狀似台灣人的朋友,可是四個人點了一份兩層的而已喔!! 當下覺得贏了贏了!!)

題外話**不虧是點閱率第一的名店,一個下午整間店至少有五桌華人面孔。還有日本人!

IMG_7284.JPG 

快來瞧瞧這有多彭派阿!!!!!!!!!照規矩來是要從最底下開始吃,鹹食吃完才吃甜食,scone則是要切開然後塗滿厚厚厚的奶油和果醬,超好吃!!!!!

我個人的最愛是scone,搭配伯爵茶!!但它附的居然不是草莓醬!!!是偏酸的紅莓醬~~~但是這小巧玲瓏的size光看就開心了!

話說他是很高貴的餐廳,但老實說甜點我覺得還好ㄟ,最下面的三明治吐司邊邊都已經風乾了...沒有鬆鬆軟軟的口感,失敗!!!中間的水果塔還算ok,塔皮是屬於硬硬脆脆的像餅乾,中間還有一個是巧克力塔....┤恩本就是中間灌滿巧克力醬阿!!甜到心坎裡.....泡芙頗受大家好評,是我最喜歡的!!  只能說難道他是一間吃氣氛和裝潢的高級餐廳~~~~還是他的重頭戲是餐點??

但是有機會來看看還是很不賴,畢竟我們已經經過好幾次了。每次都只有在外面低呼~挖!看起來好高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