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7
昨晚六點二十分抵達London Heathrow , 在這裡開始進入到沒有中文的世界了!
首先,第一件困難是要填寫入境卡,我沒有背國洲的地址,所以當然寫不出來啦!
急急忙忙的撥電話給他,居然~~不通不通!!!!折騰了十來分鐘,還好他打給我,
呼~safe!
接著,要排隊等入境,碰巧有遇到在飛機上坐在我旁邊的男生(他在格林威治念
藝術管理),我們互相討論了一下入境卡的內容後,才有聊了一下對方是要來幹嗎?
等巴拉巴拉之類的閒聊,才知道他是念完碩士接著要在英國實習的,由於他是我在
英國的第一個朋友,我們打算等下入境檢查完要留一下聯絡方法(我們在飛機上的十六
個小時完全沒講話,除了他要上
廁所借過(因為我坐再靠走道他坐窗邊,我們中間還有一個位置是空的
,及他幫我把行李從頭上拿下來的時候),沒想到,在入境檢查的時候
……審查員問了幾個問題(就念什麼學校阿、住哪、等等之類的),然後他問了
我有沒有帶medicine report,因為我實在是很緊張,心理頓時很慌張,
藥?什麼藥?我沒有帶藥阿!!我就說what?後來他又說了X Ray,我馬上說yes!yes!
就急忙把胸部X光片拿出來,但他不是要看,他叫我拿著東西去旁邊的
Health control報到,把健康檢查報告和x光片給醫生看,我ㄧ進去!!!
天阿!好多人在排隊~~~而且都是黑人或是中東人(大部分是中東人或印度人之類的~)
只有我ㄧ個人是亞洲人!!天阿~我有被歧視的感覺了!!哈哈哈~等了好一陣子,
給醫護人員看完我的資料,終於順利的步出機場了!!
從機場拖著行李到火車站~酷,沒有電梯!!還好有國洲阿~
先坐underground從Heathrow Terminals3要坐藍線先到Green Park 再換
淡藍線到Victoria ,再換train到Brighton再走路回家,一路上國洲說我一直
在發呆,他說這是culture shoot ,他剛來的前兩個禮拜都是處於放空狀態。
第一晚~平安抵達。

因為我要練習英文呀,所以不時穿插一些英文單字,大家不要介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