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一些感謝大家的話~又覺得實在太害羞了~~~
但是又覺得愛~一定要說出來!
這半年來~陪我度過的姊妹朋友同事家人...
每個星期五的固定的聚會,有小胖張書,偶爾有胖貴,
總是在快樂的吃吃喝喝中度過,以後你們只好自己度過happy friday了!
我想~~小瑜你沒人可以約了,應該可以變瘦一點吧!
我不在妳一定會覺得少了精神伴侶吧!!希望你肉體上的伴侶加油一點~
(我真是好愛你們兩個阿~是我的生活兩大支柱!...雖然張書大多是被我使喚來使換去!!)
這一年~感覺大家都變成熟了好多!見面的時間變少了~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與事業~
很少見面的仙仙~姊姊我那天有感覺到妳的不捨,但我這人實在是太怕尷尬了~
所以我有故意忽視一下!怕自己一哭就沒完沒了~太害羞了!妳知道的,我其實內心充滿感性
的靈魂~~你壓你壓!!選擇的路很漫長辛苦~要堅持下去!
過年的假期裡,大家都好踴躍的參加了我舉辦的啪踢~感覺很棒!真的很感動大家的不辭辛勞
跑來遙遠的三峽,打牌吃飯打電動~把我家變成賭場!!我喜歡~~
出發前兩天,最後的姊妹會~佩珊忠婷小路小瑜(貴貴算你一半好了~~哈哈)
很喜歡跟大家開開心心的吃飯~沒有肉麻的道別,但是心很暖!
希望明年跟大家見面時~
佩珊忠婷虹琳都有mr.right~且事業平順(小路我不知道你是不適合這個選項ㄟ....)
張書胖貴王慶阿剛猴子老王包森老游小寶...(很長~泛指所以男生)事業順利賺大錢
情侶檔們(瑜瑱貴仙路kevin...)希望大家陸續能報佳音囉~
猴子和小薇和寶寶~~平安健康!
這一個月~收了好多好多祝福~
謝謝你們各式各樣的好康歡送禮,都很大心~(一定要提一下貴貴的*罵搜*,你怎麼知道我想帶!)
我發現!我還滿多朋友的啦~~愛你們喔~
以及我那些可愛如家人的同事們~為期一個月的盛大歡送會!讓我又哭有笑~
要不是我把持的住~早哭得犀利嘩啦了!培育我三年多的公司,是我的第三個家!

再幾個小時,要帶著大家滿滿的愛~~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