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Yun

從寫網路文章到出版紙本書,目前仍在持續分享著、好好生活著,希望能一直一直寫下去!

INSTAGRAM : yun_yuan } { FACEBOOK_Table 63 } { Mail : c.yunyuan@gmail.com }

{ 著作 : 英倫早午餐:休日慢食,美好 Brunch 餐桌風景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星期日是halloween~難得的假日,天氣還算不錯!
和matt約了吃個中飯!!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繼九月份的100%DESIGN結束之後,十月緊接著上場的的是一年一度的藝術博覽會FRIEZE ART FAIR,開始於2003年舉辦,主要的展覽特色是FOCUS在當代藝術及在世藝術家(...就是還活著的人!!!!)。
其實我去看這個展之前,心裡沒有抱著太多的想像,只要是衝著他知要是展出當代藝術的作品,我心裡想說....那應該會有很多好玩有趣或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東西吧!!另外~~~衝著她的高知名度,完全是鄉下人心態阿!! 上網訂了票,滿心期待呢!!! 看展那天,早早就到達了會場~~果然!!氣氛很不一樣咧~跟我去看100%的氣氛很不同,看100%DESIGN時可以辨識的出來,有極大部分的參觀者是學生或是年輕設計師,但今天~~~很有那種藝術界或是畫廊界的人都來參予這個聚會的感覺(還是.....因為我本人完全是鄉巴佬心態才有的錯覺),在看展的四五個小時裡,有一部分時間我都在注意別人的穿著打扮(還真是膚淺啊我)畢竟,對於藝術這塊領域我不是科班的,所以看的時候還是會很外行,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pan>PAPA ROACH 's concert was in Selffield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初決定要到愛丁堡的時候決定的很匆忙,一方面覺得在International Festival的時候去....預算一定會飆漲!!但一方面又覺得一年一度的大節慶,現在不去更待何時?掙扎了一番,後來決定就衝了吧!!.........果然!!!便宜的住宿根本訂不到,重點是有地方住就要偷笑了,後來發了狠寄了30多封mail給各家民宿飯店b&b,後來訂的是一天40鎊的b&b(是一個人喔!!!一個人.....),從法國回來後~從機場直衝愛丁堡!其實是在機場過夜,真的是超累的!所以基本上中午到愛丁堡的時候,人根本是彌留狀態!!不過~~老天爺很賞臉阿!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愛丁堡很美,很童話!從機場搭bus到市區,會先經過新的市區,然後可以遠遠看到後面的舊城區和城堡,真的很童話!!晚上還會打燈更美麗迷濛,當然!!我們此行的重點之ㄧ是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愛丁堡軍樂節!!記得前幾年我們台灣的北一女小綠綠有來表演過呢!

IMG_6984.jpg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888拷貝.jpg 

我住的地方Brighton ,每年都有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非常的有名!!!因為這個地方除了是度假勝地也是出了名的gay city~遊行是八月份的重頭戲,市區的主要道路從大約10點開始封街,11點遊行開始,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不是太好,所以剛開始還有點冷清!!結果我們還七早八早想說要去佔位置~~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子一天天,很快的已經來到九月中了耶.brighton的天氣已經開始轉涼了~白天大約17度晚上就只剩10度了.

‧在巴黎的第二天‧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法國撒野回來也好一陣子了!!遲遲還未把照片整理好,加上也有一堆閒雜事務要處理,等到現在想寫....已經快忘的差不多了啦!!但還是要努力的提醒自己,能寫多少算多少,要為自己留下些美好的記錄才是(嗯哼!!!還有愛丁堡,牛津,倫敦,.......)

提到大名鼎鼎的巴黎鐵塔,我就不得不要提一下我七月份的巴黎一日遊了......因為我的簽證壓根就過期了!!!我居然不知道,一向比我細心一點的陳董,這次也沒注意到,我們兩個豆腐腦夫妻檔,就這麼到了巴黎~~~~~下場當然是---當日遣返!!!! 下午三點到巴黎,坐晚上九點的飛機回倫敦,看著巴黎的美麗夜景....唯一能認出來的,當然就是艾菲爾鐵塔了!!!!心酸阿~~~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來英國半年了,我還是沒有愛上- 甲胖!

尤其對我這個極需瘦身的女孩來說,麵包可是禁忌阿!!但是對陳董來說,他可樂的咧!!一頓早餐可以吃下七片吐司耶~~~真是傻眼了我!!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名:sketch
馬克情侶檔也是去年一起來英國唸研究所的學生,馬克跟陳董是在補習班認識的。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趁著早上天氣不錯,去了離我住的城鎮約30分鐘車程的小鎮Lewes,
很喜歡這裡的氣氛,恬適優雅、不擁擠也不做作,加上暖暖的陽光,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