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Yun

從寫網路文章到出版紙本書,目前仍在持續分享著、好好生活著,希望能一直一直寫下去!

INSTAGRAM : yun_yuan } { FACEBOOK_Table 63 } { Mail : c.yunyuan@gmail.com }

{ 著作 : 英倫早午餐:休日慢食,美好 Brunch 餐桌風景 }


很久沒有煮義大利麵來吃了,尤其前一陣子沉迷於白醬口味的義大利麵,所以更久沒吃到以番茄底為醬汁的料理了!! 前幾天去了好久不見的友人家吃飯,她就是煮了這道肉丸子義大利麵,酸酸甜甜的番茄醬汁,令人胃口大開耶! 同時還跟她學的了做肉丸子的小技巧,因為很好吃所以這星期去超市補貨的時候...忍不住買齊了材料自己在家又煮了一次~真是大大滿足!!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臺灣忙碌了2個多月,歷經了大約500場婚禮,真的非常替所有好友家人開心!! 再回到英國的時候居然已經是天寒地凍了!! 冷得要命的冬天,還是要煮一鍋暖呼呼的湯才有搭阿.....一周內煮了一鍋麻油雞吃了好幾天,湯底還要拿來熬粥以物盡其用(我千辛萬苦從臺灣扛來的米酒阿~) 接連著今天煮了我超愛的洋蔥湯!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從搬到倫敦之後,多了很多自由的時間,不像之前那樣忙碌,所以又可以開始努力的寫部落格了!! 每次看到妞仔的美食http://neochai.pixnet.net/blog (我的料理小老師!),都好想趕快衝到超市去買材料回來試試看!  上星期從cardiff回來後,在倫敦的主婦生活也算是步入軌道了,每天也有一些固定的事情要作,要提醒自己不要"虛度光陰"......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Hyde Park裡的黛安娜王妃紀念噴泉,2.3年前在某本景觀雜誌中就有看到,但一直不知道原來就在hyde park裡面...是上次從台灣來訪的友人告訴我我才知道的咧!! 在Serpentine Gallery pavillon拍完照之後,往肯辛頓花園這邊,過條馬路就到了,非常近~噴泉就在泰晤士河邊,今天是假日,有超級多家庭帶著小朋友在這邊野餐,也有很多觀光客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今年的Serpentine Gallery Pavilion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事前根本不知道今天是七夕阿!! 理所當然的阿豆仔沒有在發漏"中國人的情人節"....
一早上班前照慣例的打開了電腦,登入了msn~看到朋友的留言"七夕情人節快樂"~~~~馬上跟大爺報告!!! (.........又有藉口吃好料囉!!!!) 下午趁著休息的空檔,一起去吃了在brighton的迴轉壽司店"moshi moshi" ,算是一間很不錯的連鎖店,價位當然也比較高一點,但是比起常常在英國看到的"yo! sushi"好吃一百倍!!! 而且"moshi moshi"在每個星期一都是會員日,只要有會員卡在星期一消費-------通通半價!!!! 剛好今天七夕也是星期一阿~~~所以一定要去吃一下的!!!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h~ya.....
很開心很開心,替你感到一百分的開心!! 自從二月份陳董繳了論文之後,歷經了五個月的煎熬...成績終於出來啦!!! "PASS" 意味著可以開心的去參加畢業典禮囉!!! 所以今天一定要來寫個文章,紀錄一下!!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網誌標題前加上了日期,是想記下來每件事情發生的日子! 希望以後回頭再看看這些文章,是充滿回憶的一篇篇故事!不過其實我不太會回去看自己以前發過的文章,大家都會看以前自己的文章嗎?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